不笑

嗨,这里是不笑,一个喜欢写杂文的小菜鸟

网球王子[未闻花名]5

[关于最草率的邀请函]


——


好吧现在让我来梳理一下

  

龙马回家半路撞见了这位迷路的小姑娘,好心送了过来,这位蓝发同学是出来找着小姑娘的,而这位小姑娘是迹部同学的表妹,然后迹部同学不放心就过来了,还带了一帮人?

  

好家伙

  

我直接好家伙

  

“就这?”我丝毫不在意只有我一个人坐在走廊的休息椅上

  

“那为什么我会碰上?”

  

致命疑惑

  

我真的只是摔了一下没想到直接骨裂……还碰上一堆人围观

  

“谁叫你天天闲的没事连蹦哒,没一点自知之明?”龙马白了我一眼

  

本来还想回家编一个英雄救人的谎来瞒一下,看样子是不能了……

  

“不过,越前小姐现在真的没事了么?听说那次比赛你的胳膊恢复了好长时间……”哦,对了,这个像小兔子的姑娘,浅蓝色的长头发,瞳孔的颜色也是长发的颜色,如果不是之前看过她在英国比赛,我还真觉得她是个很文雅的小姑娘

  

确实对她很面熟,但又想不起来

  

“医生说要恢复半年左右,但半个学期就应该会痊愈了”我耸耸肩,“你们认识么?”哦对,还有这位少女身边的男孩子,刚才当做女生的一位

  

“她不认识我”小姑娘摇摇头,我记得这孩子姓竹见吧……叫啥来着,害,就记得有次比赛帮我捡了个球,给我的时候还特别小心翼翼的

  

“但是那场比赛她也是平地摔把自己摔骨折的,所以消息挺大的”哦,我亲爱的弟弟,回家等死吧!

  

“龙马你在多说一句晚上的茶碗羹我换成西式烤羊排”💢

  

堂堂国际比赛能打到第一的孩子,平衡力数一数二的,谁也没想到经常会平地摔

  

来医院的一大部分是因为摔伤的

  

让谁听了都觉得离谱……

  

“所以,上任部长为什么会选你当“军师”?”

  

我确实不靠谱,这位迹部同学竟然第一个发现了啊,不对

  

“哎呀,才想起来嘛”

  

我想此时迹部同学脑子里一定在想自己那个靠谱的前网球部部长为什么会有个这么不靠谱的帮手

  

“我也不知道,当初因为不知道选什么社团,刚好他提了这个建议,说他去学生会开会的时候看着他们训练就行,平时我可以什么都不用干,就是点个到就行”

  

“我一想还有这种什么都不用干,混学分的好事,就同意了”

  

这确实是原话,但后来被一些流言编的就很离谱了

  

看着迹部同学满脸的黑线我就知道他内心对我有多吐槽了

  

“啊啦,既然事情都解决了,我就要回去啦”我一边拜拜手一边想着“看来又可以向队里请两个月病假了!”

  

抱歉,说完我才意识到不应该对后辈这么说的

  

会教坏的

  

虽然需要一个月恢复,但添油加醋把这件事说大点,两个月恢复期应该不过分,嗯

  

众人的无奈我也看出来了

  

“等一下,越前小姐,你的这个掉了!”哎?

  

我的……邀请函?

  

应该是那天开会时发的,队长让我们每个人必须找到一个,我只好把它塞到口袋里了,好几天都没在意,外观已经是团废纸球了,但这个小姑娘还是展平双手递给了我

  

可能是我刚刚把塞在口袋里的左手掏出来的时候太猛就掉出来了?

  

我看了一眼她

  

“我记得你会网球吧?”

  

“哎?”小姑娘疑惑

  

“你叫什么?”

  

“我么,我叫竹见理奈”

  

“哦”

  

我看了一眼天花板,然后从袖口里抽出一支笔(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把笔放在袖口里)将邀请函的邀请人以及被邀请人签上了我和她的名字,交给她

  

“想来就来吧”

  

“哎???”小姑娘迷茫

  

然后将邀请函给她之后再次说了句先走了,就拽着龙马离开了

  

“那是什么?”

  

“你不要管啦”龙马还很好奇的回头看看

  

同样,竹见小姑娘看着手里的邀请函愣了很久,“你在发什么呆啊?”迹部叫醒她,虽然不明白那是什么邀请函,但是看竹见很惊喜的样子

  

二军女子组特选邀请……

  

“这不是理奈桑之前一直在说的什么选拔的特别邀请函么”身后的忍足看着信封上面的大字

  

哦……

  

“什么什么!”向日好奇的跳到前面来看

  

以前只存在前辈口中的如同传说般的邀请函就到手了?还这么草率?

  

“与其这个,我更好奇那个学姐是个什么人?”忍足看着越前姐弟的背影

  

她怎么会有这份邀请函

  

“迹部君知道么?”幸村看着迹部,他刚刚跟那位也姓越前的女生聊的话,仿佛是之前认识一样

  

“也就一些关于她的传闻”迹部想起龙辞那颇有神秘感的笑容不自在的说,“她在冰帝国中是以上任网球部“军师”的身份加入的男子组网球部,那时候冰帝名声能进入全国大赛听说不仅是部长,她也功不可没”

  

“那位越前小姐,是连任的国际大赛冠军”竹见也补充上说,语言里充满了敬意“不仅是在国内,国外的比赛也是日本女子组最强实力代表的存在”

  

没想到竟然能这么巧的遇见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